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資訊】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徵聘編制內組員一名

一、工作內容:
1.社團經費編列審查及活動申請核銷等相關事宜。
2.
輔導社團經營及辦理活動。

3.
辦理學務處大型活動及協助其他專案活動。

4.
其他主管交辦事宜

二、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五08:30~17:00,週休二日。

三、薪資待遇:
依學校規定,約40,750元/月,以實際核定為準。約聘儲備組員享勞保、健保、三節獎金及年終獎金;經考評通過正式任用為編制內組員,享公保、健保、三節獎金及年終獎金。

四、學歷要求:
具大學(含)以上學歷。

五、條件:
1.熟悉電腦操作、Office文書處理及網路系統操作。
2.
良好溝通協調能力、工作態度積極熱忱、細心負責、反應佳。

3.
具公文撰寫、獨立處理行政作業之能力。

4.
能配合活動晚上或假日臨時加班。

5.
需熟悉MIS、NOTES及FLOW系統操作。

六、校內人員應徵方式:
1.本校編制組員級(含)以上職缺調任申請。
2.
本校現職滿1年以上約聘人員:錄取者先以約聘儲備組員聘任,經過一年的考核訓練通過且取得英文標準門檻證明者(註1),則簽報轉為正式編制內組員,考核未通過則終止聘約。

3.
意者請備齊以下資料:

(1)
履歷自傳(含照片)

(2)
畢業證書影本

(3)
現職主管同意書(附件一)

(4)
工作報告及實績(附件二)

(5)
應徵人員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及同意書(附件三)

(6)
其他有利文件證明:英語能力檢定證明(多益分數達600分以上或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及格或其他同等能力以上證明)、認證或相關經驗證明文件等相關書面資料。

七、校外人員應徵方式:
1.聘任方式:錄取者先以約聘儲備組員聘任,經過一年的考核訓練通過且取得英文標準門檻證明者(註1),則轉為正式編制內組員,考核未通過則終止聘約。
2.
意者請備齊以下資料:

(1)
履歷自傳(含照片)

(2)
最高學歷成績單

(3)
畢業證書影本

(4)
應徵人員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及同意書(請至本校人事室網站下載專區→人事表單中下載)

(5)
其他有利文件證明:

  • 英語能力檢定證明(多益分數達600分以上或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及格或其他同等能力以上證明)
  • 社團經營師證照
  • 相關工作經驗證明文件或其他書面資料

八、資料收件:
1.上述應徵資料,請於113年4月30日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將應徵資料整合成單一PDF檔案寄至weibaya@mail.cgu.edu.tw,主旨註明【應徵學務處課外組組員_姓名】,其餘應徵方式,恕不審查或回覆。
2.
本次招募通過初審者,將通知筆試與面試時間,不合者將不另行通知,應徵書面資料恕不退還。個人資料造假不實者,本校將取消錄取資格或予以免職。

九、聯絡人員:
1.學務處聯絡人:侯乃瑜小姐,電話:03-211-8800分機2012。
2.
人事室聯絡人:麥雯華專員,電話:03-211-8800分機3471。

(註1) 聘任正式編制組員進用之英文門檻:應取得多益分數達600分以上或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及格或其他同等能力以上證明(英文同等能力評量標準以本校語文中心公告之英文畢業門檻實施辦法標準為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