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大學各類學雜費減免申請書

長庚大學110學度第2學期各項學雜費減免申請表
獎助學金申請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及同意書

一、長庚大學(以下簡稱本校)因受理獎助學金申請作業需要,需蒐集、處理及利用申請學生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身分證號、生日、聯絡地址、聯絡電話、學歷、電子信箱、其他足資證明或辨識個人資料之身分文件…等相關資料。
二、本校就申請學生所填具之上述資料,僅供本校於執行受理學生申請獎助金等相關作業使用。
三、申請學生就提供之個人資料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本校請求查詢、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刪除等權利。
四、如申請學生所提供之資料包含第三人之個人資料時,申請學生應確認該第三人已知悉本同意書所載之相關事項及權利,並擔保已取得第三人之同意授權本校依據本同意書之蒐集目的及使用期限,使用第三人之個人資料。
五、本校蒐集之個人資料為本校執行受理學生申請獎助金等相關作業所必須,若提供之資料不足或有誤時,本校將無法進行後續獎助學金審查程序。
六、本校於獎助學金審查前、後得查驗所蒐集之個人資料,若查有造假不實,本校將取消申請資格。
o本人已充分了解並同意上述告知事項。
o若本次未獲錄取,同意資料由本校繼續保存一年,供後續招募時參酌使用,屆期銷毀。
o本人同意學校及主管教育行政機關辦理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並同意法務部、警政機關及各級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提供相關資

 

-



申請身心障礙類填寫
申請身心障礙類填寫
申請身心障礙類填寫
申請身心障礙類填寫


1、申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請繳交有效期限至110年12月31日之證明文件

2、申請「身心障礙類」請繳交身心障礙手冊影本、「父親、母親、學生本人」之近3個月戶籍謄本或新式戶口名簿(以上文件「紀事欄」均不得省略、如屬不同戶籍請分別開立)

3、申請「原住民族學生」請繳交有註明原住民族別之戶籍謄本

4、申請「現役軍人子女」請繳交軍職人員在職證明


clear
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

 

申請人(簽名):                                   

本申請表請自行列印完成簽名後,併同相關附件資料送交學務處辦理申請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