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香菸 | 檳榔 | 毒品 | 酗酒 | 愛滋病
我的家

本校春暉社團成員為各班服務股長、學生宿舍幹部及熱心推動春暉工作之同學共同組成,其目的在使同學於校園中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均有同學予以宣傳規勸,務使同學在校期間無法接觸或受毒(煙)品誘惑,以拒絕煙、毒品,保護自己作為最高準繩,其宣教方式係以各班導師利用班會,加以宣導闡述並施以討論,使同學們能在日常生活中體認或提供朋友、同學、親戚中深受毒害、煙害之實例,彼此交換意見,達到知毒並且拒毒,更能運用本身才能以海報、標語,及會同其他社團共同宣導以擴大其效果。

 

春暉情

新的一學期剛剛開始,經過了前任社長及社員的努力,已將春暉社年度工作形成一個雛形,其最終工作是宣導全校師生,遠離毒品及春暉所必須宣導的各項工作,雖然有其成效,但還是都在校內打轉,無法擴展到高中以下學校及社區,同學們無法將所長貢獻到社會,所以今年的工作重點,放在結合其他社團共同組隊,將以大哥哥、大姊姊的姿態進入社區、學校,結合大家一起來宣導,使全國同學、青年均能遠離煙(毒)害。

 

築願景

春暉工作是一個不用捨己卻能助人的工作,雖然同學參與的熱情不如熱門音樂社,活動的帥氣不如滑輪社,風頭不如熱舞社,但是卻是一步一腳印的奉獻,務實的社團,況且每個社團均有其宗指 ,只要對社會國家有貢獻,即使走的比較辛苦,卻能甘之如飴。

 

近期活動